三日遊

「靈感斷片,我寫了半天。敵不過你的出現瞬間。」

狒狒之死

日復一日的囚牢


無數雙或善意或惡意的凝視


也不過是好奇自由


也不過是想回歸故里


哪怕代價是付出性命


但也無所謂


畢竟苟活和死去本就相同


人類真是奇怪的動物


為何能如此心口不一


嘴上說著道歉可又不斷重複著傷害


高高在上的官腔與鱷魚的眼淚


連同類都無法避免


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野獸


我不明白


如果這天與地之間真有神明的話


祢能否啟示如我一般卑賤下等的存在


生命和靈魂的重量


難道有三六九等之說


僅因我學不會貪婪和侵略


原來我的上帝是個嗜血的上帝


同「萬物之靈」無甚區別


或者本就是我誤會


上帝的存在就是為了合理的掠奪


槍響為這次出逃畫上句號


為我謄上五萬塊的計量


也還算值錢吧

评论
热度(4)

© 三日遊 | Powered by LOFTER